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東瀛吃買玩開心share】大阪環球影城USJ COOL JAPAN2018 體驗篇

日本環球影城USJ cool Japan 2018四個全新遊戲,逐一為你介紹!想玩就24/6前要去勒!
 
 
1.〈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The Miracle 4D  〉
 
邪惡力量入侵USJ,月野兔連同其他美少女戰士們陷入危險裡。在遊樂設施裡的遊客們可以一起與美少女戰士對抗邪惡力量呢!只要齊心揮動環球影城限定 USJ美少女戰士 sailormoon 五色發光權杖,能量發射抵抗邪惡力量!
 
座椅會搖晃,並有水花、水泡等特效,大人小孩都可參與!
 
*若要參加與真人禮服俠的拍照和到美少女戰士拍照館,需另外購票和預約!
*精品商店有很多款式,服飾、文具、食品等等,令人愛不釋手!
 
 
 
 
【  美少女戰士限定美食  】
 
位於4D影院對面的「比華利山莊法式咖啡」食店,提供2款《美少女戰士》西餅、1款輕食套餐及一款特飲。
 
① 美少女戰士餐盤
新月造型牛角麵包、黑貓露娜的玉米濃湯、葡萄柚鮮蝦沙拉。低卡路里健康選擇!
 
② 美少女戰士變身寶盒草莓生乳酪小蛋糕模樣超級可愛!
 
③ 月光仙子莓果&開心果&鳳梨切餅蛋糕
 
。色彩繽紛又可愛!
 
④ 美少女戰士飲品~草莓&檸檬蘇打~
特飲加入的「珍珠」是骨膠原粒粒,可以養顏啊!
 
 
 
 
2. 〈 Final Fantasy XR 乘車遊    〉
 
 
玩家須戴上專用 的VR 頭戴式顯示器,乘著飛空艇進入 Final Fantasy XR 的世界。
 
過程中除了有 FF 傳統的 RPG 元素,還會看到各代的飛空艇、陸行鳥與召喚獸,360度自由瀏覽的 VR 視角縱橫飛馳FF的世界,如途中會目睹Sephiroth錫菲羅斯和Cloud古蘭特的因緣對決場面,也會與如Sabotender仙人掌怪等人氣魔物相遇,及 FF7 中賽菲羅斯與克勞德的宿命之戰。
 
 
 
 
 
3.〈   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The Real     〉
 
採用 AR 的方式,讓玩家拿起遊戲中獵人的武器與各種大型魔物對打。
 
在入口會領取一把虛擬武器把手,四四方方的,玩家就是透過 AR 的方式進行遊戲:玩家會一班人進入不同場景,站在指定位置,虛擬武器會變成太刀、長槍、大劍、或重弩槍等等的武器。
但唔知點解第一回時武器竟是類似一隻大火雞脾,笑s 了!
 
過程中會有導覽員教玩家如何戰鬥,同時還會為玩家進行拍攝,不過覺得好無奈,唔係好實在咁玩緊,都幾無聊!
 
完成後,可拿著於入口處給的QR code 紙到出口處拿取紀念照(另外收費),不過影得好差,臉孔被武器遮住了臉,不用買了!
 
除了印出來的那張以外,其實還可以自行上網下載其他照片做紀念喔!
 
 
圖片來源:官網
 
 
 
 圖片來源:官網
 
 
 圖片來源:官網
 
 
4.〈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
 
差不多兩小時的真人話劇+現場解謎的方式進行,一開始會有真人劇場故事介紹,演員就是劇中的角色。玩家必須在柯南與灰原的指揮提示下找出即將炸毀唱片公司的所有炸彈並拆解。劇場當然是日語,所以不懂日語的都會聽得一頭霧水,但內容就大致是這樣,到正式解謎的一小時內,附有的ipad會有繁體中文讓玩家使用!
 
遊戲方式採用二~四人一組,當天被安排與兩名內地女遊客(其中一名居於日本,會說流利日語)和兩名香港人(男的年輕人)一組。玩家係一幢四層的密室,依照提示於不同房間解謎進行通關,但其實真係不易,因為都幾難,要考音樂、拼圖、畫像、數字解謎,每一關要拆解password;當中會再分多一部ipad  分開兩組到不同房間,進行繪畫估數字password,若果不能於限時內完成,則算失敗!小編的組員很醒目,可惜最終任務都失敗了!限時到了,所有人會集合一起聽講解和觀賞劇場結局,只有少數人過了關,真是很聰明呢!
 
小編覺得這個遊戲是四個之中最值得玩的!不過記住這個遊戲是要另外購票的,若一次過買了四個遊戲的express快票,便不用排長隊,官網6600日園,已包埋柯南escape這個遊戲入場卷!
 
 
 
〈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    〉
 
另一個與名偵探柯南有關的是「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這是一個免費的解謎活動,玩家必須在日本環球影城園區內依照線索解謎,在舞台 22 旁有發放「柯南與少年偵探團留在偵探手冊」,但派完即止!
 
可是內容是全日文,不懂日文應該玩不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